X光數位影像系統

Pointnix Combi500S
電腦斷層
Pointnix 800SHD
全口數位X光機
Pointnix 200HD
全口數位X光機
Owandy i Max Touch
全口數位X光機

FONA OS70
根尖片X光機
Acteon X-Mind
根尖片X光機
Cruxcan
根尖片掃描器
TeethArt
根尖數位感應片

牙科治療台椅

King
EX-21R 牙科台
King
ELSIA 牙科台
Shinhung
Tarus G2 牙科台

牙齒美白

Beyond POLUS
多功率牙齒美白機

Beyond COMMAND
牙齒美白機
Beyond gemini
居家光照美白組
Beyond OSMO
牙齒美白筆
Beyond White Gel
牙齒美白膠

牙科雷射

Doctor Smile
二極體雷射
DoctorMed
二氧化碳雷射
Fotona Diode
二極體雷射
Fotona Er.YAG
水雷射
Aqua ToTo(Er:YAG)
鉺-雅鉻雷射(水雷射)
AnyBeam Cera(Nd:YAG)
釹-雅鉻雷射

一般設備

Equnox isu 20
植牙機
Amdent US30
洗牙機
WaveLight
電漿固化機
Stealth
LED固化機
MediQuartz Plus
玻璃珠滅菌器
Clevo
紫外線瞬間滅菌器
EasyVac
真空成型機
DcStory
病例講解系統
Akalux R
動態手術攝影
Air & Go
噴砂機

一般耗材

CK-ject
牙科注射針頭
OralRisen
口腔異味對策-漱口水
ToothPaste
口腔異味對策-牙膏
Ti-oss
鈦歐士牛骨骨粉
 
 
 
 
     
         
   
   
產品名稱 口腔異味對策 漱口水
製造國 美國
廠牌 THERABreath
型號 OralRisen
特性  
   
   
   
   
特惠價 來電洽詢
   
 
         
~~~~~~~~~~~~~~~~~~~~~~~~~~~~~~~~~~~~~~~~~~~~~~~~~~~~~~~~~~~~~~~~~~~~~~~~~~~~~~~~~~~~~~~~~
 
 
惱人氣息 為何餘味繚繞緊纏我口?
 
一.飲食習慣
 
長期不進食會引起饑餓味,而某些刺激性的食物代謝後的產物,也會引起口臭,例如乳製品、咖啡、糖等。更可怕的是有些臭味甚至會遺留在口腔中可達24小時以上,例如:大蒜、洋蔥、韭菜、辣椒、酒精、抽菸過...等。
 
二.口乾舌燥
 
雖然唾液裡含有溶菌醋,有抑制菌種的作用;也有沖洗作用,可幫助食物殘渣的除去和死細胞的清理。但若唾液減少,也會造成口腔細菌滋生而增加口腔異味的機會。引起唾液減少的因素很多,例如:情緒緊張,頷骨接受長期放射線,脫水,口呼吸習慣,唾液腺病變,缺乏乙種維生素群,缺鐵、服用某些降血壓藥,安眠藥,或鎮靜劑(根據報導指出,含抑制唾液的藥物達430種)...等。
 
三.牙齒及牙周組織問題
 
90%以上的口臭是由口腔中來的,主要來源是舌背及牙齦,次要來源為齟齒,不良補綴,牙齒表面沉積物,不潔牙,及拔牙傷口...等。
 
四.身體器官&系統疾病
 
由呼吸道的病變所產生的臭味,如肺結核,鼻竇炎氣管及支氣管腫瘤...等。如糖尿病患者的丙酮呼吸異味,癌症,肝硬化或體內缺鋅元素也會使口腔產生惱人的異味。
 

TheraBreath Mouthwash
口腔異味對策醫療級專業級配方 漱口水

TheraBreath全系列口腔異味對策漱口水添加充氧化合物,不僅能立即消除壞口氣,亦能保持全日口氣清新,維持最佳口腔健康.您可依個人需求在以下產品中選擇.

             
       
 
TheraBreath Oral Rinse
 口腔異味對策 漱口水
原始配方,正常濃度,溫和薄荷味漱口水
 
TheraBreath Icy Mint Oral Rinse
口腔異味對策 冰酷漱口水
強效配方,增強濃度,冰涼薄荷味漱口水
 
TheraBreath PLUS Oral Rinse  
口腔異味對策 加強漱口水
最強配方,最高濃度,徹底消除壞口氣
 
  定價 550 元   定價 550 元   定價 550 元  
             
             
         
 
PerioTherapy Oral Rinse  口腔異味對策 牙周治療漱口水 特別配方,針對牙周病配方,修護受損牙齦保持好口氣
 
AktivOxigen Serum  口腔異味對策 滴入水或果汁中自製充氧機能漱口液
     
  定價 550 元   定價 1,200 元      
             
             
 

TheraBreath Oral Rinse
口腔異味對策專業級配方 漱口水

 
 
使用TheraBreath牙膏刷牙後搭配TheraBreath專業漱口水可有效消除壞口氣.研究顯示,添加充氧化合物OXYD-8的溫和薄荷味漱口水能消滅製造壞口氣的細菌,並消除口中酸,苦及金屬味.
定價 550 元
 
Product Details Ingredients Directions testimonials
 
產品資訊
 
在合理範圍內,漱口水接觸含有厭氧硫所產生細菌的範圍,時間越長越好。
為了達到最佳效果,您也應該使用TheraBreath牙膏。
漱口水的效果將會抵消,若您使用其它含有十二烷基硫酸鈉成分的牙膏。
 
 
Manufacturer:
TheraBreath
 
Item Code: MTWS-TBR-8
 
Guarantee:  
 
Size: One 1oz Bottle
 
Contents: 1 TheraBreath Oral Rinse
 
 
Ingredients
   
Ingredients:
  Purified Water, OXYD-8 (Dr. Katz's patented version of ClO2), PEG-4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 Tetrasodium EDTA, Sodium Bicarbonate, Sodium Benzoate, Essential Oil of Peppermint, Sodium Hydroxide.
   
Does not Contain: Alcohol
  Saccharin
  Sodium Lauryl Sulfate
  Benzalkonium Chloride (an allergen)
   
 
使用方法
 
每天使用TheraBreath漱口水2-3次。
使用1-2瓶蓋量杯量並且徹底漱口。盡力讓漱口水達到喉嚨內部但不作嘔。漱口至少30秒以上,或著更久。
再用一杯量漱口水,在口腔內徹底口漱至少45秒。
 
 

TheraBreath PLUS Oral Rinse
口腔異味對策醫療級配方 加強漱口水

 
 
口腔異味對策加強漱口水最強配方,是您消除口臭的最佳選擇.可消除頑強口臭問題結合充氧化合物OXYD-8與天然配方綠茶,蘆薈,茶樹 精油及木醣醇.研究顯示, TheraBreath加強漱口水 能消除癒合期,修護期及清醒時的壞口氣.
定價 550 元
 
Product Details Ingredients Directions testimonials
 
產品資訊
 
在合理範圍內,漱口水接觸含有厭氧硫所產生細菌的範圍,時間越長越好。
為了達到最佳效果,您也應該使用TheraBreath牙膏。
漱口水的效果將會抵消,若您使用其它含有十二烷基硫酸鈉成分的牙膏。
了解更多關於加強漱口水配方的改進,請點選這。
 
 
Manufacturer:
TheraBreath
 
Item Code: MTWS-TBPL-16
 
Guarantee:  
 
Size: One 16oz Bottle
 
Contents: 1 TheraBreath PLUS Oral Rinse
 
 

Ingredients
   
Ingredients: Aqua (Water), Sorbitol, PEG-12, OXYD-8? (Dr. Katz's proprietary blend of Sodium Chlorite), Zinc Gluconate,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Xylitol, Ammonium Glycyrrhizate, Camellia Sinensis Leaf Extract, Melaleuca Alternifolia (Tea Tree) Leaf Oil, Menthol, Flavor, Sodium Bicarbonate, Sodium Benzoate, Sodium Citrate, Polysorbate 20.
   
Does not Contain: Alcohol
  Saccharin
  Sodium Lauryl Sulfate
  Benzalkonium Chloride (an allergen)
   
 

使用方法
 
每天使用加強漱口水2-3次。
使用1-2瓶蓋量杯量並且徹底漱口。盡力讓漱口水達到喉嚨內部但不作嘔。漱口至少30秒以上,或著更久。
再用一杯量漱口水,在口腔內徹底口漱至少45秒。
 

 

漱口水

漱口水是一種口腔衛生增強劑,在適當的刷牙,使用牙線,以及牙科就診結合使用時,可以對抗口臭,促進口腔健康。

什麼是漱口水?

漱口水是一種補充口腔衛生的工具。它並不能取代正確刷牙及牙線,但它可以藉由殺死更多殘留的細菌來增強這些流程。
漱口在幾世紀來一直是人類衛生保健的一部分,從公元前2700年古代中國的方法來治療牙齦炎(牙齦發炎),到古希臘在刷牙前以鹽,醋及明礬來治療。
雖然在那段時期這些方法是無效的,由於方法的強度和化學物質與口腔中細菌接觸的時間,漱口一直被看作是一種促進口腔衛生的方法。

在20世紀60年代末,一種新的化合物被創造,它可以被添加到漱口水,來對抗留在口中附和在牙齒上的牙菌斑,以及減少牙齦炎的發生率。
自那時以來,許多公司都以增加口腔健康,降低齲齒和牙齦炎的發生率,和較少異味的細菌停留在口腔中而保持持久清新口氣的理由來競爭銷售漱口水。

現代的漱口水可能含有多種活性成分?在產品中的成分,這將在人體影響任何細胞組織?目標針對會引起口臭,蛀牙和其他口腔衛生問題的這些細菌。
很多,如百里酚和桉葉油素,來源於天然物質,是有抗菌特性的。
其他活性成分,如葡萄糖酸氯己和溴化度米芬,是製造且可用於多個目的。
非活性成分取決於製造商及從提供適口的味道到保存方法可能被添加的多種理由,在程度上有很大的不同。


最好的漱口水

什麼是最好的漱口水?最好的漱口水可以照顧到個人的具體問題,同時促進口腔健康。如果主要的疑慮是口臭,或持續的口氣異味,個人應該尋求可打擊口臭(即產生氣味的細菌)的漱口水。
請注意口臭可能是其他潛在健康問題的徵兆。簡單地治療口臭和忽略原因,可能會導致健康問題惡化。
最好是就診牙齒衛生員或牙醫來做特定口臭的治療,才是對整體身體健康的唯一治療方法。

專門針對口臭的漱口水不應該含有酒精,它在許多商業漱口水是常見的成份。酒精是一種乾燥劑,可能藉由建立適合細菌生長的環境而惡化口臭。
另一個在良好的漱口水不應該有的成分是月桂基硫酸鈉。這是從洗碗液到洗髮精等在很多項目中常用的清潔劑。在更高的濃度下,這種化學物質,可用於從混凝土中移除機油。
在漱口水,它在保持產生壞氣味的細菌中效果最不佳。它留在口中時間不夠長到足以來產生效果。此外,良好的漱口水不應含有糖精。
由於在任何形式中食糖的腐蝕作用,糖精在所有漱口水中是不應該存在的,但很多廠商還是使用它來增加風味。

最好的漱口水含有可靠和行之有效成分,有明確的用途,並已被廣泛的測試。主要成分,或所述成分在瓶子上的第一個列出的最高濃度,將會是水,而不是酒精。
另一個指標是您的漱口水的成分表長度。一長串充滿了不可發音的話表明是高濃度化學物質製造的,可能會或可能不會在人類上已經測試過。
另外,即使各個成分可能已經被測試過,它是不太可能再與其個成分為整體安全來做測試,因為其它成分可能會產生不良反應。


如何使用漱口水

漱口水最常在刷牙過程後使用。在刷牙和用牙線剔牙後,漱口水倒入量杯後倒入口中。然後含漱約一分鐘。
接下來的步驟是將漱口液含漱在口腔的後部,使消滅細菌的媒介覆蓋在產生氣味細菌會體現的喉部。
在此之後,將液體吐到水槽或廁所進行適當處理。如果漱口水含有氟化物,應避免最少在一小時內進食和飲水。
使用漱口水後不用清水漱口。這將會去除使用漱口水後留在口腔內要對抗細菌的殘留物,以及使得使用良好的漱口水來提升口腔衛生的目的無效。

漱口水可以在刷牙前使用,來鬆動牙菌斑然後使其在刷牙時更容易去除。在這種情況下,漱口水倒入量杯後,倒入口中並運用空氣在口腔中將液體從一側移動到另一側來左右漱洗。
口漱應持續約一分鐘。一旦分鐘過去後,應將液體吐到水槽或廁所進行適當處理。在此之後,應使用牙刷及牙膏刷牙

請記住,漱口水是可增加到口腔衛生治療方案一個很好的產品。定期使用牙線,刷牙和漱口水將會保護牙齒免受疾病,防蛀,讓它們在老年時看起來依然健康。
牙齒沒有正確和一致的照顧也不會健康,未來將有可能需要牙醫做密集的矯正措施,甚至有可能要拔牙。
簡單的日常禮儀就像刷牙至少兩次,每日或每餐之後,使用牙線每天一次(通常是在晚上睡覺前),正確使用好的漱口水,可提昇這些行動,並定期看牙醫,每半年至少一次,從長遠來看是可以節省不少荷包的。

 
 
TOP
禧恩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9 C&N Med-Dent Co.,All Right reserved